茕兔

茕茕白兔,东奔西顾
衣不如新,人不如故

假如他们穿越到伪装者

红烧白月光:

赵启平邀请南田洋子跳了一支舞,撩出的机密消息够军统打听半年。


 




李熏然给梁处长背了半章禁止走私条例,梁处长痛心疾首地给他割了五成利。


 




季白为救明台,一个人拎着冲锋枪冲入暗夜的丛林里,敌人到死都没看见枪手在哪儿。


 


 


凌远在汪曼春过生日的时候非常隆重地送了她一张纸糊的贺卡。




 


庄恕跟明台举枪互指开展嘴炮大战,一个小时后明台因缺氧而晕厥。






谭宗明坐在车里看着窗外,想到上海很多很多年后的样子——


这块地皮是我的。


这座大楼也是我的。


这片公园还是我的。


我的。


都是我的。






======我是欢乐的分割线======




啦啦啦啦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终于成功注册了AO3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愉快地补车吧!



评论
热度(76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茕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